导入数据...
关于填报2016年度在孵企业情况统计的通知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6日
  查看:150
  来源:

各入园企业:      
 
        应科技厅要求,要求各省级大学科技园开展      2016年度在孵企业情况统计工作,要求各入园企业认真填报2016年基本情况。希各大学科技园及入园企业积极配合,认真核对数据,进一步提升数据上报的质量,为开展省级大学科技园、省级孵化器等评价分析工作和政策实施效果评估工作等管理工作提供数据支撑。为此,四川理工学院省级大学科技园特做如下要求:
       1、请各入园企业在学术部下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网站“下载列表”栏目上下载“
省级大学科技园2016年在孵企业情况”统计表,2017年3月20日前将填好后的纸质文档盖章后交到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汇北励志楼128室),如有问题请联系:吕老师 5505523。
       2、希望各入园企业积极配合,认真填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并按规定和要求,确保此次统计工作的顺利完成。
       3、各入园企业所填数据作为省级大学科技园向政府相关部门申报各类补贴奖励的重要参考依据,也将作为对入驻企业考核和给于支持的一部分。请务必重视此次数据填报工作。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2017年3月5日

         省级大学科技园2016年在孵企业情况.docx

 

附件1:省级大学科技园2016年在孵企业情况.docx  (0.02M)[下载]

【编辑:大学科技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