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科技园入孵企业举办维权公益宣传活动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5日
  查看:81
  来源:

        2017年5月12-14日,大学科技园入孵企业--四川乾景达科技有限公司在校园内开展农资打假、消费维权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公益宣传活动。由于我校学生有大部分来自农村,部分学生家庭曾遭受假劣农资侵害,通过此次公益宣传活动,提高我校学生维权意识,能够掌握识别假劣农资的技能。

        四川乾景达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我校法学院饶守艳博士创办,并于2016年7月入驻四川理工学院省级大学科技园,是一家“互联网+农业”的科技型企业,在提供面向企业和农资用户信息查询业务的同时,还为农业执法部门等提供培训。作为我校大学科技园典型孵化企业,目前公司已为我校数十名在校学生提供实践机会。

图片1.png

【编辑:大学科技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