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敏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党建及人才工作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9日
  查看:187
  来源:

                                

     5月18日上午,自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敏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副校长刘康陪同调研。

 

    DD745A78EB1EC07AFC3AE73441381D54.jpg

     刘敏一行首先来到大学科技园,参观了四川理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驻园企业,并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在产品研发、运营销售和发展动向等方面的情况,刘敏对企业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刘敏深入了解了自贡市苓香食品有限公司等学生创办企业,针对如何严把产品质量关、如何拓宽销售渠道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议,并希望大家多了解中央和省市创业就业政策,实地考察自贡创业就业环境,鼓励他们在创业的同时,扎实学习理论知识。
 
     市人才办副主任董如荣、市委组织部副县级调研员李英、学校党办主任张永锋、组织部部长宋弘、人事处处长封雪松等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编辑:大学科技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