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功举办第四届“创新创业之夜”文艺晚会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5日
  查看:32
  来源: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2017年6月2日晚,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在科学大会堂举办了第四届“创新创业之夜”文艺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四川理工学院校团委书记张潇文、中国建设银行自贡分行办公室主任张贵才、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金永中、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林海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张俊杰。

tu.png

        晚会在大气、奔放、活力四射的健美操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的倾情演出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将90后的青春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轮舞飞扬》、手语表演《默》、炫酷走秀《最美的时光》、舞蹈《sparks》、歌曲《蓝莲花》、朗诵《少年中国说》……大学生们充满活力的文艺节目,无不透露着创新创意的火花。其中《蓝莲花》的演唱者更是连续四届登上创新创业之夜晚会的舞台。

       晚会高潮时段,校领导通过视频寄语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鼓励校园“创客”们将创业项目付之于创业实践。随后创新创业协会的代表胡根对布袋熊项目进行了演说。 

       本次晚会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创业师生的精神面貌,让在校师生更深入了解学校的“双创”政策,推动了我校双创工作再创新台阶。

【编辑:大学科技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