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四川活动宜宾分会场启动仪式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1日
  查看:68
  来源:

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四川活动宜宾分会场启动仪式

    

9月20日下午,由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和宜宾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宜宾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我校宜宾校区举行校长庹先国、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张平出席启动仪式,宜宾市各县(区)分管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区)经科局、发展改革局负责人,科技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52个众创空间代表及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宜宾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校、宜宾卫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宜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华主持。

庹先国首先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新经济形态下,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战略布局,就高校而言,应该承担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体工作,四川理工学院作为一所有52年办学历史的省属高校,更是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自2016年获得省级大学科技园称号以后,学校双创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相信入驻宜宾校区后,学校将更加秉承学校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所具有的优势,学校的相关优势学科将尽快融入到宜宾市的优势产业中,为宜宾市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奉献出四川理工学院应有的贡献和担当。

  宜宾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英宣读了新认定国家级、省级和市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和星创天地名单,并由在场领导向其授牌。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熊芳代表国家级众创空间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宜宾市副市长张平致辞并宣布“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四川活动宜宾分会场正式启动。

 

 

 636415948626686983.jpg

【编辑:大学科技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