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贡市工商局一对山工商所到我校大学科技园洽谈合作事宜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2日
  查看:85
  来源:

      9月13日上午,自贡市工商局一对山工商所所长欧远波带队来我校大学科技园就大学生双创工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金永中对欧远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一对山工商所长期以来对我校大学生企业工商注册、创业指导等方面给予工作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综合科张俊杰老师在会谈中表示,引导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理性创新创业,是双方共同的责任与义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欧远波对我校创业学子所取得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的交流合作,为理工创业学子提供政策支持和更多优质服务。


QQ图片20170922160136.jpg

【编辑:大学科技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