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查看:102
  来源:

2017年11月15日19点,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办,网易云音乐校园俱乐部及自贡心悦音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网易云校园歌手大赛——四川理工学院赛区决赛科学会堂隆重举办。2017年9月23日以来,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受到我校及川内其他高校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300多名优秀选手参与海选、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通过两轮演唱评选出前三强,其中包含两轮抽奖环节。比赛始,GD舞团的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气氛紧接着,参赛选手纷纷登台献艺,一首《像疯了一样》通过空灵的嗓音将爱情的心酸演绎得淋漓尽致一曲《我爱你中国》带着听众重温经典,每一个乐符都拨动着现场听众的心一支《饿狼传说》嗨翻全场,歌声高亢有力,洒脱自然。各种风情的表演张扬着选手们的个性,时而浪漫温馨,时而动感欢快,充分展现出青春真正的活力,撩动观众的心弦。晚会期间,轮滑社和漫研社的伙伴还带来了精彩演出,极限跳跃、暗光飞舞等场景让全场观众大饱眼福。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各个奖项已经尘埃落定谢德艺摘得桂冠,何沁荣、黄祉熹喜分获亚、季军。

我校团委、音乐学院等部门的音乐专业教师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此次赛不仅加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与其他兄弟协会及网易云音乐的联系,更重要的是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供了正能量。

 

 

a1510816689659.jpeg

 

 

撰稿:刘洋、黄河       审稿:张俊杰

 

【编辑:大学科技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