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学科技园开展创新创业第二届推广会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7日
  查看:52
  来源:

                                                                                                 撰稿:张鹏程 黄河    审稿:张俊杰

        为了推进我校双创工作,营造校园创业氛围。2017年12月6日13:00,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在四川理工学院汇北校区足球场举行创新创业第二届推广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入驻企业代表、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推广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网易云俱乐部部长卜川淇主持开幕式,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金永中教授向参会师生讲解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介绍了入驻科技园师生企业获奖情况以及科技园发展现状,并宣布我校创新创业第二届推广会正式开始。推广会现场进行了入驻企业展示并开展了猜谜语、拼字游戏、套圈、夹乒乓球、打保龄球和带球跑等趣味游戏活动。师生们积极参与每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游园活动的开展,师生们交流了创业心得,增进了感情,活跃了师生创业热情,推进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编辑:大学科技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