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学科技园组织创业学生到成都高新区孵化园参观学习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432
  来源:

                                                                                                 撰稿:蒲柳、黄河,审核:金永中

         2017年11月29日,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张俊杰、创业指导师张勇祥带领30余名创业学生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创新创业协会的学生代表到成都高新区孵化园基地和天府软件园参观学习。上午9点,学生们来到成都高新区孵化园基地,在孵化园负责人吴俊带领下,观看了孵化产品视频展示,并进入高新技术服务超市,深入了解孵化园为创业者提供的政务、中介、商业、金融、平台和国际等创业服务。下午1点半,到天府软件园参观学习,园区解说员王延吉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创业场的5C培育计划,即资金、创业合伙人、客户、社区及创学院。年轻化与绿色化的园区布局、休闲舒适的创业环境、免费提供茶水间和低廉的出租房、充足的资金帮扶和法律援助、为创业团队提供20平米的办公室以及个人创业者的公共办公室,体现了软件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推进宗旨。本次外出参观学习,让创业学生亲身感受了成都高新区的创业氛围,调研学习了孵化基地先进的发展理念,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业激情。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学习,更加坚定了创业的信心,回校后将更加坚定地走创新创业之路。本次调研活动,对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发展提供了思路,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编辑:大学生科技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