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金永中副主任带队参加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总结大会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查看:54
  来源:

 

撰稿:张勇祥;审稿:金永中

2017年12月26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总结大会在成都市天府新区菁蓉国际广场浓重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省级相关部门、投融资机构领导及部分大赛评委、市(州)科技部门负责人、相关科技园、孵化器、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四川赛区共评选出晋级决赛的成长组40强企业和初创组28强企业。我校大学科技园选送的两家入孵企业——自贡齐海古生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中创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双双入围初创组28强企业名单,获得优秀企业奖,也是川南四市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初创企业。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目前国内技术水平最高、参赛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强、最具权威性的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并逐步成为全国最重要的创新创业赛事和平台。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和广大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金永中、自贡齐海古生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建国、四川中创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庄永杰参加了此次大会。

【编辑: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