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大学科技园参加四川省大学科技园暨联盟工作总结会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76
  来源:

我校大学科技园参加四川省大学科技园暨联盟工作总结会

                                                                                                撰稿: 吕艳德    审稿:金永中

1月8日,2017年四川省大学科技园暨联盟工作总结会在德阳市召开,省科技厅高新处调研员邹军和来自四川省5家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和10家省级大学科技园的40余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四川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陈丽莉主持。首先,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颜锦江作了《2017年联盟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对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联盟2018年工作。随后,全省15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分别就自身建设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与会科技园领导们畅所欲言,针对大学科技园在发展中遇到的,诸如运行机制、发展模式、股权分配、增值服务等瓶颈问题,逐一分享建设成果和经验。最后,邹军调研员作了总结发言,肯定联盟单位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联盟在推动我省大学科技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大学科技园在联盟指导下的领导下,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我校大学科技园作为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成员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金永中在会上发言,汇报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在2017年取得的重要成绩,并就“如何更好激励科技人员创业积极性”等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探讨。管理办公室创业导师吕艳德随行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80109164235.jpg

【编辑:大学科技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