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流井区就业局领导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工作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2日
  查看:82
  来源:

 

拟稿:张勇祥

    201839日上午,自流井区就业局局长向莹等一行三人到我校大学科技园就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及创业培训项目进行考察交流。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金永中在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交流室热情迎接了向莹一行。金永中首先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现状,办公室副科长张俊杰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的相关情况。向莹局长表示,自流井区就业局希望与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双创”工作上更加紧密合作,在师生创新创业培训、创业贷款等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会谈中,双方就创业培训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取得了初步合作意向,该项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综合素质与大学科技园自身的管理水平。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创业导师吕艳德等参加会谈。

审稿:张俊杰


【编辑:大学科技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