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座谈会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5日
  查看:311
  来源:撰稿:孙勇 初审:张潇文


1月4日上午,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重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痛点”进行了座谈研讨。副校长罗惠波、各理工类学院、人事处、计财处、科技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潇文主持。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就成果转化收益分配、职称评审、以及平台搭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就成果转化的现状和制约因素,交流开展科研成果转化的经验与做法,就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罗惠波副校长对座谈会的召开表示肯定,希望各学院、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就推动成果转化工作指出:以成果转化全链条服务为保障,以成果转化机制体制建设为基础,以集聚创新资源为重点,搭建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解决好修渠引流工作,助力我校教育部首批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的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照片1.jpg

【编辑:梁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