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政部、科技厅专项绩效评价核查组赴大学科技园调研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查看:713
  来源::大学科技园 刘国栋 初审:张潇文

4月11日下午,财政部四川监管局三处三级调研员周军、财政部综合司景爽一行到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园调研支持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专项绩效评价有关工作,自贡高新区高新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周名阳及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成员陪同调研。

IMG_20210411_155545~1.jpg

调研中,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潇文向周军一行介绍了科技园展厅以及大学科技园建园以来的主要工作,副主任林海波从孵化场地和设施建设、创新创业资金使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就大学科技园立项的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园区孵化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IMG_20210411_161221~1.jpg

IMG_20210411_162226~1.jpg

周军表示,四川轻化大学科学园做出了大量而扎实的工作,对科技园开展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以及自身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了肯定。

IMG_20210411_154804~1.jpg

 


【编辑:旷雨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