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党史教育研学活动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2日
  查看:229
  来源: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宋燕 初审:张潇文

4月21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开展了“学好百年党史”主题党史教育研学活动,由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潇文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讲授《学好百年党史》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勇主持。

张潇文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出发,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党的历史发展与丰功伟绩、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近代中国社会革命发展的必然结果,是社会各阶级探索国家出路,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的必然产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改革开放是中华民族走向富强的必由之路,加强党的建设刻不容缓,加强党的建设任重而道远;她还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解读了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涵义、内容和要求,并鼓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聆听党课后,部门党员和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入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事业的伟大贡献,同时意识到新时期要更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后,全体人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新闻.jpg

【编辑:王红月】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