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技园召开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入库培训会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0日
  查看:214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的具体措施》,不断加大工作服务保障,3月19日,自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展改革与科学技术局组织专家,为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园的在孵企业召开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入库培训会。

吕青山同志从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流程,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内容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宋顺锋同志为参会企业详细解读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政策;赵任远同志介绍了自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的服务项目,将为科技园企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此次培训,对园区科技型企业入库备案以及享受相关政策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使科技园入驻企业更加深入了解了相关政策,对引导企业规范管理,加快培育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210320091707.jpg

【编辑:李虹玲】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