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贡灵猫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6日
  查看:177
  来源:

  

  自贡灵猫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在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佰万元整,主营业务为游戏模型设计制作、游戏动画设计制作、游戏特效设计制作,目前公司属于前期起步阶段,公司现在员工20余人,在技术上依托成都灵猫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自贡灵猫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为成都灵猫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自贡分公司,在企业经营规划上由成都灵猫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统一规划管理。 

  成都灵猫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游戏美术行业技术的研究和设计,与腾讯游戏、米哈游、字节跳动、哔哩哔哩、西山居、多益网络、畅游等国内知名游戏研发公司有深度的合作关系,曾参与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阴阳师、QQ飞车等众多游戏研发设计,公司现有技术员工近300人,拥有成熟的技术团队;同时拥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务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联合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15份,我们专注于做国内精品质的游戏动画技术服务商,为更多的游戏研发企业提供高效率的动画技术支持!推动游戏美术行业健康发展,与同业伙伴共成长,赢得行业尊敬。

  企业理念:关心员工成长、以客户为中心

  企业宗旨:正直,进取,合作,创新

  企业使命:通过游戏美术提升游戏品质。

  企业愿景:最受尊敬的游戏美术服务企业




adc1e9c72402df16d487e6e5e4e86c0.png

57246390d314968298df38037a7e4eb.png



【编辑: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