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贡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考察调研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平台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2日
  查看:76
  来源:

1.jpg

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一行到四川轻化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平台(以下简称“中试平台”)调研指导科技成果转化和中试平台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江声全、科技局局长朱柱、副局长兰波、高新区发科局副局长吴昌银、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浩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研究员李科等陪同调研。

2.jpg

调研过程中,吴伟常委一行实地考察了中试平台的功能布局与入驻项目“柔性显示材料创新创业中试公共服务平台”的中试车间和试验情况,对中试项目运行进行了详细了解。

实地考察后,吴伟常委在市科技局召开了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调研座谈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浩汇报了2023年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中试工作开展情况,李科老师汇报了项目进度情况。

3.jpg

座谈会上,吴伟常委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中试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科技成果转化和中试平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自贡作为老工业城市,要牢牢把握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机遇。一是要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进一步熟悉掌握我市产业发展情况,把握市场动态,深入了解市场主体的需求和期望。二是要推进政策改革和创新能力提升,优化中试平台的运行机制和激励机制,激发创新活力;三是要加大挖掘和对接优质科技成果的力度,提升服务能力,促进高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不断改革创新,为科技成果转化和中试平台建设注入新动力,为自贡市产业发展贡献川轻化力量。




撰稿:胡艺恩  审稿:吴浩

 


【编辑: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