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川理工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轻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急聘公告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
  查看:192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科技部、教育部认定的第十一批国家大学科技园,按照《科技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的通知(国科发区〔2019〕117号)》,四川川理工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四川轻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主体,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运营综合管理人员科技成果转化方向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平台运营和管理,联系中试平台入驻企业和拟入驻项目团队开展相关工作,搜集、整理中试平台相关资料及文档并做好归档工作;

2、负责完成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各类科技成果的收集、汇编、发布;参与组织开展与政府、企业的科技成果的推介、展示、对接活动;各类洽谈会、展示会的筹划、组织、安排等;

3、搜集挖掘信息资源,调研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实验室等各类研发机构,进行行业分析;

4、撰写与工作相关的各类公文、报告、汇报材料等;

5、协助完成公司会议记录、纪要,五险一金办理等行政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9年3月4日后出生)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

2、原则上应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为非全日制本科(但全日制最终学历应为大专),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符合企业人员录用体检标准;

4、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上进心强,有拼搏精神、开拓能力和抗压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优秀的学习能力与执行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5、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熟悉科技项目申报,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6、满足岗位要求,服从工作安排和必要的职责和岗位调整;

7、持有C1或C2驾照,并能熟练驾驶汽车;

8、具有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管理及运营、创业孵化、工业生产管理或运营招商相关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

、人事关系及待遇

1、人事关系:本次招聘人员为非事业编制,人事关系归属四川川理工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2、待遇:

1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出差补助,按公司政策购买五险一金

2双休、年假、国家法定假

3年度健康体检。

、报名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202434 (电话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2、报名方式: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资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发送至309158174@qq.com,资料不齐全者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

3符合报名条件者需提供以下资料:(1)报名表(附件);(2)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明、相关工作经历及业绩证明、相关资质及资格证书(参加考核时携带原件进行复核);

四、资格审查履历业绩评价

公司根据应聘者填写的《报名表》和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初审和考核资格审查(因报名者未按规定填报、上传材料导致资格初审不合格的,责任自负)。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履历业绩评价环节,主要根据应聘人员简历,对应聘者学历、专业、工作履历、相关证书、业绩等,组织评审组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评选,按照百分制予以赋分评价。通过履历业绩评价结果确定入围最终考核人员名单,并于2024年3月8日前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网站(https://kjy.suse.edu.cn/)上公布,请报名者自行登陆网页查阅,不再另行通知;原则上参加考核人数和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符合考核条件的应聘人数若少于3名,则取消此次招聘。

五、考核

1、考核包括“专业知识笔试+综合能力面试”,考核成绩满分100为分,专业知识笔试(闭卷)占40%,综合能力面试占60%;

2、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加考核时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相关经历和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进行复核)。

六、考核结果及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科技园公司负责组织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网站(https://kjy.suse.edu.cn/)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录用。

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的姓名、性别、年龄、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情况、排名等,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用人员资格,不再予以审核确认;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先进行审核确认,但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或聘用人员资格。  

公示期间因被公示人弃权或因其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空额按照体检人员的确定规则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考核和公示,如该岗位所有参加考核的人员公示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公示后因拟确认人员弃权等原因出现的招聘名额空额,在上报拟聘用人员材料前,按照最终考核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七、体检及入职

科技园公司通知拟聘人员自行前往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要求及须知另行通知),体检合格后签订协议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有体检不合格者,按应聘人员最终考核成绩排名先后依次递补)。

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按应聘人员最终考核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

七、联系方式

吕老师 ,电话:0813-5505369,QQ:309158174

 

四川川理工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202431

 

附件1:(报名表请复制此链接下载)

https://www.zgrc114.com/data/upload/ueditor/file/20240229/1709185630320541.doc

 

 

【编辑: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