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谢鸿全一行
到四川轻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查看:47
  来源:

3月20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一行到四川轻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潇文,副主任吴浩、董亮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开始,谢鸿全院长一行人观看了大学科技园宣传片,参观大学科技园展厅,认真听取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园区建设、企业孵化、成果转化等情况介绍,对大学科技园建设及管理运营状况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谢鸿全院长一行人在张潇文主任等有关人员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园区企业。走访中,分别来到四川巡宇智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幻熊科技有限公司、自贡市巴蜀研学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园区企业,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研发、应用领域、规划发展等方面介绍,并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谢鸿全院长表示,四川轻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希望通过参观学习,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共享成果与经验,从而促进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取得丰硕成果,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给来访人员留下深刻印象,活动深化了我园与友好院校的交流合作,达到了增进友谊、互相促进的目的,为今后各项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刘国栋   审稿:张潇文

【编辑: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